close


英語家教班中印兩國近日因邊境問題,緊張情勢升溫,大陸官媒《人民日報》官方微博7日罕見點名印度,強調中方的「界線即是底線」,也一度傳出在德1對1英語補習班老師 新北國參加G20峰會的中共總書記習近平,不願見印度總理莫迪;不過印度外交部發言人7日在推特上公布習近平與莫迪會面的照片,打破兩人不見面的傳言。



面對中印緊張態勢,大陸官媒《人民日報》官方微博也罕見點名印度,強調中方的「界線即是底線」,並以地圖標示出中印邊界爭議點,引起大陸網友和媒體熱議。包括中新網、央視網、西藏團委等多個官方帳號進行轉發。有大陸網友猜測,印度執意不收斂,《人民日報》在七七事變八十周年這天發出這樣的文句,可說是「意味深長」。另一方面,在中印因邊境紛爭緊張升高之際,一度傳出習近平取消在20國集團峰會期間與印度總理莫迪會晤的消息;印度媒體則反駁,莫迪根本沒空見習近平。

在此消息傳出不久,兩人在會場邊舉行了非正式會晤。印度外交部發言人貝格雷7日晚在推特上公布照片及龍潭英語補習班課程推薦文字,打破外界傳言,並指出,習莫兩人針對一系列議題展開了對話,但並未透露細節1對1英文家教課程推薦 永和。(旺報)

專業成人美語家教 豐原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隆文欣行午籲嘛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